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关于征集2019年学生资助微电影、 宣传画及书法作品的通知


二级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生资助水平,以实际行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根据关于征集2019年学生资助微电影及宣传画的通知》(苏教助中心2018〕61号)、《关于开展“国家资助 助我飞翔”学生书法作品征集评选活动的通知》(苏教助中心〔2019〕4要求,我校将开展以下三项活动:

(一)学生资助微电影(含微记录)征集评选活动

(二)“学生资助宣传画”征集评选活动

(三)“国家资助 助我飞翔”学生书法作品征集评选活动

学校将组织专家对各学院选送作品按类别进行评奖,评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对获奖作品颁发获奖证书。并在获奖作品中选取优秀代表作品上报省资助管理中心,用于全省学生资助系列宣传活动。

请各二级学院负责资助管理教师认真组织报送。有关报送要求见附件。

 

附件  3号关于征集2019年学生资助微电影,宣传画及书法作品的通知.docx

 

 

 

 

学生处

2019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