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学校开展学生公寓消防安全风险排查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公寓消防安全管理工作,56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梁枫带领学生处、保卫处、国资处和总务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对学生公寓西九西十苑进行消防安全风险隐患。

此次安全风险排查的重点部位主要包括消防报警设备、消防栓设施、消防通道、消防通道门、门禁设施及监控设施等。梁枫副校长全程参与排查工作并强调,各个部门要认真组织整改、分工明确、相互协调,切实做好学生公寓安全保障工作,保障校园安全稳定。要进一步压实安全责任,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区域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共同协商解决办法。

此次排查,为持续完善学校消防安全工作的制度体系、工作体系和责任体系,加快校园公共安全治理模式向事前预防转型打下坚实的基础,充分体现了学校对学生社区安全工作的高度重视,各部门也表示将积极落实整改工作,加强学生社区的安全管理,确保学生在校园内的居住环境安全、整洁和舒适。

   (图、文/学生处:周峰 朱禹璇  审核:许龙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