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丹青流韵 翰墨飘香 笔韵书画人生"第五届学生公寓“书画大赛”征稿启事

“丹青流韵   翰墨飘香  笔韵书画人生”

届学生公寓“书画大赛”征稿启事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弘扬传统文化,提高同学们书画创作水平。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决定举办第届学生公寓“书画大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丹青流韵  翰墨飘香  笔韵书画人生”书画比赛

二、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团委

承办单位:学生公寓管理科、各二级学院“一站式”工作室环宇物业学生社团、社区服务部

三、参赛对象

在校老师等

四、活动时间:即日起截止至2023年6月5日

第一阶段:学院评比5月20日前报送公寓管理科

第二阶段:组织校级评级

五、比赛方式

 各二级学院自行组织初赛,设置书法类、美术类进行优秀作品评比,在将学院获得优秀作品及名单报送学生公寓管理科进行校级评比。

六、征稿要求

1、作品内容:以书法、绘画为主。内容重点反映我大学生进入学校以来的丰富生活,以学生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现在校的美好生活

2、作品类别:软笔书法美术(国画、水彩、油画)。

3、比赛要求:书法类绘画类作品自行完成上交学院,所需材料都由学生公寓管理科提供所需常规材料在报名表登记

4、作品尺寸:书法类:35cm×135cm,美术类:45cm×68cm 竖构图,宣纸材料公寓管理科提供。

七、评  委:待定

八、奖项设置

书法类美术类两个组别进行评选设奖。书法类美术类设一等奖 1 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 3名参与奖若干,报送个人优秀作品不限

所有获奖作品均颁发证书和奖品,其中作品将由承办单位装裱,悬挂于我校学生公寓文化长廊,供入住学生长期展览。

望各二级学院积极组织,发掘书画优秀人才,评比优秀书画艺术作品,公寓展示。

 

                                    

                                                        

                                                     2023414

第五届学生公寓“书画大赛”征稿启事.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