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公寓管理科组织召开业务知识学习会

为加强学生社区安全管理工作,425日下午,学生处公寓管理科组织召开业务知识学习会。公寓管理科全体成员、各二级学院学生社区驻站辅导员及物业管理人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公寓管理科科长周峰主持。

会议开始,公寓管理科组织大家一起学习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当前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和学校印发的《“一站式”学生社区安全管理规定》。随后,周峰科长根据两个文件精神,要求各二级学院驻站辅导员要高度重视学生社区的安全管理工作,加强师生安全教育,落实安全管理制度,开展隐患排查整改,将学生安全工作放在第一位,坚持晚间巡查工作,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要求各二级学院建立应急预案机制,并建立科学、有效的应急预案,确保学生生命安全。同时,会议通报了各二级学院宿舍违纪和卫生整改落实情况,强调各二级学院要加强对宿舍违纪和卫生整改的监管,确保学生宿舍的秩序和环境得到有效维护。

此次会议的召开,充分体现了学校对学生宿舍管理和学生社区安全工作的高度重视,各二级学院驻站辅导员也表示将积极落实会议要求,认真做好学生宿舍管理工作,加强学生社区的安全管理,确保学生在校园内的居住环境安全、整洁和舒适。

(图文/学生处:朱禹璇 周峰 审核:许龙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