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学校开展学生公寓安全隐患大排查

为切实消除公寓安全隐患,进一步加强学生公寓安全管理,214日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梁枫带领学生处,保卫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等相关人员对各学生公寓进行全覆盖安全隐患大排查,枚乘路派出所干警协同参与本次检查。

此次排查重点对寝室抽烟、饮酒、存放管制刀具、使用大功率违禁电器、私拉乱接电线和饲养宠物等安全隐患问题进行排查。各位老师逐一排查每间宿舍,对查出的违禁用品及时予以收缴,向学生宣讲安全隐患的危害并就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梁枫全程参与此次安全隐患大排查并指出,全体工作人员要树立安全无小事的观念,加强安全责任意识,切实做好学生公寓安全保障工作;对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立即制定出整改措施,加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切实保障校园安全稳定。

       通过此次检查,有效及时的查出了各类安全隐患,学生处将继续做好日常安全管理工作,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整改,防范于未然,提高公寓安全性,为创建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打下坚实的基础。


(图、文/学生处:杨福线  审核:许龙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