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学校举行2022年学生军训动员大会

1024日上午,我校2022年学生军训动员大会在东操场隆重举行。洪泽区人武部政委徐亮,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梁枫,党委学工部、人武部、保卫部、团委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全体军训教官,21级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全体参训学生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大会由党委学工部(处)、人武部部长朱绍勇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序幕。洪泽区人武部徐亮政委作军训动员讲话,他要求全体训练官兵要认真负责,科学施训,确保质量和安全,高标准的完成这次军训任务,并希望全体参训学生要敢于吃苦,克服困难,保持高昂的训练热情,服从命令,听从指挥。

会上,副校长梁枫强调军训要训出家国情怀,训出五育融通,训出责任担当。全体教官要发扬退役军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要科学组训、灵活施训、文明施训,高质量完成各项军训任务;全体参训同学在军训中要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听从指挥,牢固树立令行禁止的纪律意识,刻苦训练,力争取得优异的军训成绩。

智能工程技术学院马骁同学代表全体参训学生发言,表示一切行动听指挥,坚决服从教官和老师的严格管理,严格要求、严格训练,高标准完成各项任务。物流学院退役复学大学生蔡逸文代表全体教官发言,表示一定会认真履行教官应尽的职责,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以身作则,给同学们做好榜样。

最后,梁校长向军训团授旗,在阵阵掌声中,军训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文/学生处:张蓉蓉 图:校记者团 审核:朱绍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