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学校梁枫副校长调研公寓物业疫情防控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爱军,省政府副省长马欣在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确保我校师生身心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418日下午,我校学生处在“立德树人”辅导员工作室组织召开了公寓物业公司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学生处处长朱绍勇主持会议,江苏环宇物业服务公司全体驻校员工参加会议,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梁枫出席并讲话。

学生处副处长许龙成首先带领大家一同学习了《关于印发张爱军同志马欣同志在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上讲话的通知》,并传达了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同时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加强核酸检测。所有在校工作的物业人员必须严格落实一天一检要求;对校外未上班的物业工作人员也要每日统计好健康码、行程码、检测阴性报告、以及共同居住人员的健康码、行程码和健康状况。二是要加大物业人员管理力度。所有驻校物业人员不要在围墙边与校外人员交谈,尽量不要让亲朋好友送餐,更不要通过围墙栅栏传递物品,也不要去其他楼栋串门。三是要加大各类物资储备力量,做到“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无备”。四是要加大宿舍安全管理和卫生检查。各物业管理人员要负责本站点的学生宿舍卫生管理和检查,加强夜间值班巡查;每日要对公寓内公共区域消毒,对公寓周边的垃圾及时清运。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梁枫同驻校28名物业人员作了深入交谈,并详细询问封闭管理期间物业人员的工作、生活情况以及公寓物业管理存在的现实问题。之后,他深入分析国际、国内疫情形势后指出,全体教职员工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贯彻省委省政府在疫情防控上的决策部署,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学生处要发挥大学生志愿者群体,协助物业人员开展工作,让大学生志愿者通过劳动教育,培育劳动意识,养成劳动习惯。物业同志要在思想上积极引导,行为上积极管控,心理上主动疏导,生活上多多关爱。

 

(图文/学工处:周峰  审核:许龙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