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温暖冬至、真情“饺”融-----学生公寓文化节成功举办

为进一步弘扬民俗文化,继承传统习俗,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凝聚力。12月21日冬至日来临之际,学生处宿管科在西九苑三楼成功举办温暖冬至、真情 ‘饺’融”学生公寓文化活动,学生处副处长张蓉蓉宿管科长周峰二级学院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小组为单位,大家暂时放下手头的学习和工作,各显身手,借托盘,布置场地,同学们在老师和学生干部的带领下一起包饺子煮饺子……一个个干得热火朝天,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变魔术般的创意无限,一盘盘各式样、种口味热腾腾的饺子呈现在了眼前与此同时,学生公寓安全知识竞赛在激烈的进行着,赛场上,选手们沉着冷静,认真作答,赢得了份份奖品。
   本次温暖冬至、真情 ‘饺’融”活动不仅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让同学们感受到节日的温暖来自学校对他们的关,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学校的凝聚力及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