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经管学院】师生党员进公寓 中秋节前送温暖

为深入了解我院在校学生及留学生的学习和生活近况,914日下午2点,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海梅、学生党支部书记、学工办主任于慧婷及全体专职辅导员一行走进西六苑、西七苑、东一苑等学生公寓,一起看望了在校的留学生和19级在校准备转本复习的学生,在校学生党员一同参加此次走访活动。


参加走访的师生一行仔细查看了留学生及学生宿舍的生活设施使用及清洁卫生情况,详细询问了留校学生的学习及生活近况,并与学生们进行亲切的交流——“留校期间生活得怎么样?学校食堂的伙食还吃得惯吗?要心无旁骛专注转本复习,也要有张有弛,注意劳逸结合!如果遇到生活及学习上的困难一定要及时和老师沟通……”一句句亲切的问候,带着春风化雨的力量,化去了同学们的紧张,添了几分真诚的笑容,寝室里洋溢着浓浓的师生情谊。恰逢中秋佳节临近,在走访过程中,于慧婷还针对近期拟举办的中秋联谊活动广泛征求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黄海梅鼓励并欢迎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

  

 此次深入公寓走访活动,不仅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也让留校的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增添了同学们加倍努力的动力,有利于同学们更好地学习和生活,让寝室真正变成一个温馨、安全的家。

(文/经管学院:刘斌 黄海梅  /刘斌  审核:张晓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