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经管学院】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果农服务 师生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2021813日是淮阴区刘老庄镇鑫香印家庭农场葡萄入驻淮安市区小润发社区便利店促销的日子。下午2:00,经济管理学院12名师生党员志愿者在学院党总支委员、副院长周永刚、学生党支部书记于慧婷的带领下与小润发商贸有限责任公司领导一起冒雨来到农场,帮助农场负责人薛玉采摘葡萄、装车运往淮安市5家小润发社区便利店进行销售。

  

  

  

在农场负责人的指挥下,志愿者们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搬运,顺利将近千斤“阳光玫瑰”葡萄装上生鲜速运车,于下午5:30运达所有市区小润发门店。这也意味着由我院牵头小润发公司共同构建的“农商互联”产销衔接模式正式在小润发实体店扎根落地。

(文/经管学院:周永刚 吴晨兰 图/陈小飞  审核:张晓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