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我院召开教职工暑期视频会议

为传达学校教学例会和相关会议精神,更好地谋划2021年下半年工作,我院于2021年8月8日下午三点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教职工暑期视频会议。本次会议由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院长周爱群主持,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院长周爱群首先代表学院对今年下半年新入职的教师表示欢迎,对近期的工作安排进行了通报。周院长着重强调了有关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相关事宜,提醒教职工务必做好自我防护、学生防护、排查上报、联防联控等工作。同时,周院长就学院下半年的发展,重点针对教学和综合考核办法修订、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服务地方高质量跨越发展、2021人才培养方案答辩、2021校教改课题研究、省教改课题与“十四五”规划课题申报、横向课题与技术服务、校企合作及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党总支副书记陈振东强调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抓住机遇与挑战,坚定攻坚克难的信心决心。副院长刘亚传达了学校8月5日教学例会的主要内容,包括2020年专业状态调查、诊改复核整改、教师进企锻炼抽查、新入职教师培训、省重点教材评选、2019级期末考试、假期实训室安全等11项工作安排。党总支副书记孟英伟就暑期学生工作做了安排,重点布置了学生宿舍管理与近期疫情防控的具体安排。

通过此次视频会议,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全体教职工明确了近期的工作任务。在这疫情反扑的特殊时期,我院定将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妥善安排好各项教学与学生工作,积极、有序、安全地开展下半年的工作!

  

(图/文:物流与交通旅游学院 戴艳  审核:周爱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