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物流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赴白马湖开展工会活动

为丰富我院教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交流,增进友谊,1023日物流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员工赴白马湖开展工会活动。

  此次工会活动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参观白马湖秋季菊花展。参观游览活动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进行,美丽的菊花在秋日中绽放,林荫道旁,一片花的海洋,大家仿佛被花海包围,美丽的大自然向我们展示了它旺盛的生命力。同志们一边欣赏秋日的美景,一边在热烈的畅谈,释放压力,感受大自然的美好。

  活动第二部分是沿白马湖大堤徒步走。大家在徒步走的过程中,一边欣赏着白马湖的自然风光,一边领略白马湖的自然生态美景。

  参加活动的老师们纷纷表示:此次工会活动丰富多彩,时间紧凑,安排合理,收获多多,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中得到自然的放松。老师们一致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不忘初心,坚守信念,立足岗位,奋力前行,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文/物流学院:张阳/李森  审核:陈振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