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经管学院】开展疫情防控信息员业务培训

为认真深入贯彻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校园管理制度,更有效、精准做好我院学生疫情防控工作,经济管理学院于1028日中午11:45S3-512召开各班级疫情防控信息员培训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海梅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于慧婷主持。

  

  

  

于慧婷首先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并从组织领导、宣传教育、信息反馈要求、请销假制度、师生隔离服务、心理健康教育、学生公寓管理、责任落实八个方面进行逐项讲解。随后,对各班信息员利用钉钉平台进行日报提出了要求,从表格设置、定时发送、填报时间等做了详细的指导,并对同学们提出的各种疑问一一作了解答。会议最后,黄海梅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各班级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决策部署,聚焦疫情防控问题短板,从严从细落实各项防控举措,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学生疫情防控的意识,提高了对突发问题处理的能力,促进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规范化和细致化,从而切实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图/文 经管学院 张越、于慧婷 审核:张晓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