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要以更高的站位做好当前学生工作——学校召开学生疫情防控暨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

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为进一步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更加扎实有效,全面做好我校近阶段学生安全稳定工作,86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学生疫情防控暨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学校副校长梁枫,党委学工部(学生处)、保卫部(保卫处)、合作交流处、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学工办负责人,2019级毕业班全体专职辅导员及19级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学工部长、学生处长、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朱绍勇主持。

  

会上,学生处副处长张蓉蓉对近期宿舍调整工作进行了布置;合作交流处副处长冯伟对2019级顶岗实习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保卫处处长杨怀林就近期疫情防控和校园封闭管理情况作了通报,强调各学院要充分做好安全宣传教育,最大程度保障学生人身财产安全;学生处处长朱绍勇从近期学生疫情防控工作总结、《关于做好学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解读、切实做好学生宿舍调整的组织与服务、毕业生就业工作事关民生与稳定等方面就相关事项作了安排。

最后,梁枫副校长以《要以更高的站位做好当前学生工作》为题,就近期学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求学工队伍务必做到思想认识再提高、防控举措要跟上,确保疫情防控时期,各项学生工作平稳推进。梁校长对学校近期学生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三点期望:一是主动作为,加强协调,形成科学高效指挥系统;二是加强沟通,积极配合,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三是全体群策群力,众志成城,坚决破解工作中的难题。

本次会议使与会者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达成了共识,强化了责任,明确了任务,为确保学生疫情防控常态工作扎实有序推进及各项安全稳定工作的有效落实,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文:党委学工部张蓉蓉,审核:朱绍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