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关于表彰2019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

各二级学院,各处室:

2019届毕业生自入校以来,大力发扬我校“勤奋、践行、诚信、求实”的优良学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学习,刻苦钻研专业知识和技能,积极参加“人人出彩”素质教育活动,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在此期间涌现了一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经研究,决定授予张潘飞等173名学生“优秀毕业生”称号。

希望全体优秀毕业生牢记“厚德尚能、经世致用”的校训,在未来的岗位上,继续发扬“努力学习,精益求精”的财院精神,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勇于开拓,再创佳绩,为母校增光,为祖国的建设作出应有贡献。希望其他同学以优秀毕业生为榜样,积极进取,勤奋学习,努力使自己成为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附件:2019届优秀毕业生名单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2019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