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学校举行“致一年后的我”心灵慢递主题活动

为进一步落实《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重塑心秩序 青春再启航——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江苏行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苏教学函〔20235 号)文件精神,培育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激励学生珍惜时间、畅想未来、努力奋斗,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于426日在校园内一食堂、二食堂前开展了“致一年后的我”心灵慢递主题活动。

同学们在校内食堂门口领取活动纸张,想象一年后自己可能成为的样子并写下想对一年后的自己说的话,然后封存信纸并写明自己的姓名班级等信息和联系方式,将封存好的信纸交由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保存并将于一年后交还至同学们手中。

本次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喜爱,大家纷纷驻足围观,并积极参与其中。同学们依次前往活动地点写下自己对未来的期许,在畅想未来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的个人成长规划能力。

(文/学生处:朱文琪 图:大学生心理协会 审核:许龙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