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我校在江苏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短视频征集活动中荣获佳绩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树立大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良好形象,202210月,江苏省教育厅教育宣传中心面向全省高校开展青春新形象 健康征程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短视频征集活动。学校在经过学院报送、学校评选等环节后,向省教育厅教育宣传中心报送了三项作品,分别是封楚楚、陈立硕同学的作品《选择》,庞泽、朱文博、张子怡同学的作品《关爱大学生心理健康》和陈皓玺同学的作品《孤独的人》。三项作品均荣获省三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获奖不仅展现了我校学生群体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个人风采,也是对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认可,更是对我校师生不懈努力的肯定。未来,我校将继续举办并积极参与更多的心理健康教育宣传精品活动,以服务学生为抓手,高质量推进心理育人工作。

(文/学生处:朱文琪 图:金相宜 审核:许龙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