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学校举行“重塑心秩序,青春再启航”三七女生节活动

为进一步落实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宣传心理健康教育知识和求助渠道,培育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于37日在校园内一食堂、二食堂前及校园内主干道旁开展了“重塑心秩序,青春再启航”三七女生节活动。

同学们在校内二食堂门口领取活动纸张并加盖活动印章,然后在校内主干道旁的另外两个打卡点扫码学习心理健康科普知识、回答心理健康问题并收集相应印章后,前往一食堂门口进行印章的核验、参与心理健康教育知识和求助渠道的趣味问答并抽取相应的活动纪念品。

本次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喜爱,大家纷纷驻足围观,并积极参与其中。同学们依次前往打卡点积极学习并参与心理健康教育知识和求助渠道的趣味问答,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维护心理健康的能力。

 

(文/学生处:朱文琪 图:金相宜 审核:许龙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