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心理中心举行 “青春新形象健康‘心’征程”短视频评比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展示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优秀成果,树立大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良好形象,近期心理中心在力行楼301开展“青春新形象 健康征程短视频评比活动,本次活动由智能工程技术学院学工办协办。各二级学院心理辅导员和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教师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共有17个候选视频,评选按随机顺序依次进行视频展示。结合评选要求,经过评委们的严格打分评选,庞泽、朱文博、张子怡同学的参赛作品《关爱大学生心理健康》获一等奖;封楚楚、陈立硕的参赛作品《选择》,刘长凯同学的参赛作品《“心”问题,“心”解决》及郭羽彤同学的参赛作品《月暂晦,星常明》获二等奖;韩欣毅同学的参赛作品《心途远航,你不是一个人》,杨柠莎同学的参赛作品《社交恐惧》,普措卓玛、苏梦平、杨诗雅、刘干往同学的参赛作品《蜕变》,葛宝佳同学的参赛作品《防抑行动 禁止emo》及孙滢、肖雨彤、吴佳欣、张文慧同学的参赛作品《我们终将绽放》获三等奖。

本活动展现了我校学生群体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个人风采,帮助同学们认识到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性,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学习心理健康教育相关知识和技能的积极性,营造了良好的校园心理健康氛围。

(文/学生处:朱文琪 审核:许龙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