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学校举办“运动战疫 强心健体”心理主题趣味运动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高校开展“向阳携行,共创未来——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江苏行”主题教育的通知》(苏教学函〔2022〕5号)精神,强健学生体魄,缓解疫情带来的心理压力,学校于61日下午在学校东操场举办了向阳携行 共创未来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超市之运动战疫 强心健体趣味运动会,本次活动由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经济管理学院承办,关工委协办。全校300余名同学积极参与本次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注重趣味性与竞技性相结合,共设有拔河、六人七足、50米接力、企鹅漫步等四个团体项目和夹乒乓球、指压板跳绳、袋鼠跳、赶小猪、边答边跑、网球投掷等六个个人项目。团体赛中,各队伍成员积极参与,通力合作。场上的同学齐心协力,配合默契;场下的同学出谋划策,加油助威。各队伍你追我赶,不相上下。个人赛以闯关积分的方式进行,同学们积极参与,赛出了个人风采。团体赛和个人赛同步开展,整个赛场秩序井然,热闹非凡。在本次趣味运动会中,场上的同学活力四射,齐心协力,配合默契;场下的同学出谋划策,加油助威,观赛师生热情高涨,喝彩声此起彼伏。

本次趣味运动会既为同学们提供了体育锻炼的多彩平台,也增进了同学们彼此间的友谊,提升了班级凝聚力,激发了同学们体育锻炼的兴趣与活力。

 

(文/学生处 朱文琪 图/经管学院 高天奇 陈志 审核:许龙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