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春风送岗 职击未来”我校 2021届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正式启动

受国际形势、疫情防控、世界经济下行风险增大、毕业生总量持续攀升等多重因素叠加影响,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着严峻挑战。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以“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为目标,积极开辟就业工作新渠道,创新就业工作新路径,于219日正式启动“春风送岗 职击未来”2021届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活动。

    本次活动是2020年“战胜疫情 职击未来”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活动的延续。从2月中旬开始至5月底结束。与南通市崇川区人社局联办首场招聘活动“贺新春,稳岗留工”网络直播招聘会,与淮安市人才热线联办“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网络直播招聘会,在我校成功举办“春风送岗 职击未来”网络直播招聘会。其中,我校招聘会邀请了十家企业进行现场招聘,在各二级学院及用人单位的共同宣传下,有6763人次在线参与,1528人次现场投递简历,用人单位收到大量的电话与微信咨询。下一步还将与张家港、吴江等地区人社局联办网络直播招聘会,解决毕业生对外市岗位的需求,力争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选择空间。(图/文:学生处 徐浩   审核:朱绍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