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参军报国 不负韶华 2021年征兵工作正式启动

     为加强征兵政策宣传,做好2021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1222日下午,党委人武部在明德楼5楼会议室举行“2021征兵工作动员大会”。洪泽区委人武部郑杰、张祎曙,人武部副部长许龙成,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专职辅导员和全体毕业班兼职辅导员、军训受表彰的优秀指导老师和先进个人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党委人武部部长朱绍勇主持。

会议开始,朱绍勇首先作动员了讲话,他首先向师生们指出,大学生入伍能够有效的提升国家的军事水平,能有效地提高现役军人的兵员素质。应征入伍是当代青年大学生的光荣和应负责任。随后,获得2020年度征兵工作先进集体、智能工程技术学院和经济管理学院辅导员宗洪亮和于慧婷老师进行了征兵工作经验交流。接着,人武部副部长许龙成就2021年征兵工作时间、基本流程、优抚政策等做了解读。会计学院辅导员丁胜利对2021年征兵工作作出表态。洪泽区人武部郑杰对2021年征兵工作中同学们较为关心的问题做了交流,会场气氛十分热烈。

据悉,近期,党委人武部将组织退役士兵走进班级进行征兵宣讲,并利用学校网站、官微、公众号等媒体宣传征兵工作,确保今年的征兵活动顺利进行。

会议结束后,党委人武部部长朱绍勇、副部长许龙成向2020年军训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优秀指导老师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文:学生处于志英 许可欣  图:倪坚凯  审核:许龙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