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我校2020级新生军训圆满结束!

1120日,我校在东操场隆重举行了军训成果汇报暨表彰大会。出席大会的有73106部队领导吴洋洋,学校党委书记韩香云、校长程淮中、党委副书记嵇芹珍、副校长杜萍、纪委书记王传荣、副校长梁枫、副校长王丹,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全体军训教官,全体班主任、辅导员以及2020级参训新生。大会由副校长梁枫主持。 

随着党委书记韩香云同志的一声令下,开始分列式会操表演,参训新生斗志昂扬、目光坚定,伴着铿锵激昂的乐曲,踏着整齐划一的步伐依次走过主席台。同学们意气风发的斗志、协调有力的步伐、高亢嘹亮的口号声、飒爽勃发的英姿,赢得了台上台下阵阵掌声。

在军训汇报表演环节中,智能工程学院展示了军体拳表演;金融管理学院展示了匕首操;会计学院展示了800人的方阵表演。同学们以整齐的步伐,规范的动作、标准的姿态、昂扬的斗志充分展示出了战士的英姿、军人的风采,精彩的表演赢得了满堂喝彩。

    汇报表演结束后,学校党委副书记嵇芹珍同志宣读了表彰决定,由学校各位领导、部队首长为获奖集体、获奖个人颁奖。

   随后,学校党委书记韩香云代表全校师生向承训部队授予锦旗。

    通过此次军训,同学们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文明素质、组织纪律性、团结协作精神有了明显提高。相信新一届的财院学子能从中获益,迈向成熟,跨向成功的彼岸!(文/学生处于志英  高泽龙   图/陈阔然    审核:许龙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