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军歌嘹亮 唱响校园

正值朝霞迎白日,嘹亮歌声满天飞。1117日,我校在图书馆550隆重举办2020军歌合唱大赛。党委学工部(处)、人武部部长朱绍勇,校团委书记何振华,及学校相关老师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各学院部分班级参加此次大赛。

经过前期各学院角逐,共有12支军训连队入围本次比赛。比赛中各军训连队精神饱满、士气高昂,用他们整齐的列队,飒爽的军姿,嘹亮的歌声,将革命时期那种豪壮、英勇的情怀展现得淋漓尽致,一个个干净利落的动作,一声声响彻天际的歌声,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和精神上的鼓舞。

    本次军歌合唱大赛丰富了同学们的军训生活,展现了2020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更是一次爱国主义、爱党爱校和集体主义的现场教育。

(图/陈阔然 文/秦梓玲  审核:许龙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