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我校举行2020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119日,我校2020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东操场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梁枫,73106部队吴洋洋同志,党委学工部(处)、人武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出席会议, 军训教官、20级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全体参训新生参加本次动员大会。本届动员大会由朱绍勇主持。

军训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序幕,校国旗班迈着整齐的步伐,意气风发震撼全场。

梁枫代表学校党政,向担任此次军训任务的73106部队的全体官兵,表示衷心的感谢!向来自全国各地的3997名新同学致以亲切的问候!

梁枫对全体新生提出三点希望:第一,居安思危,提高认识,牢固树立保家卫国的国防意识。第二,严明纪律,听从指挥,牢固树立令行禁止的纪律意识。第三,端正态度,自立自强,牢固树立互帮互助的团队意识。

承训部队吴洋洋同志要求全体教官,要认真负责,确保安全和质量,高标准完成此次任务,希望同学们培养优秀的道德品质,造就锤炼吃苦耐劳、英勇不屈的精神,练出强健的体魄、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希望同学牢记嘱咐,严格要求,顺利完成军训任务。

新生李佳雨代表全体新生宣誓,在接下来的军训中,将绝对服从教官命令,保质保量完成每一项训练任务,积极参加每一次集体活动,将军训期间养成的良好品格继承下去。

最后,梁枫同志在热烈的掌声中向军训团授旗。

在现场的阵阵掌声中,军训动员大会圆满结束,2020级新生军训正式开始。((图文:学生处于志英   审核:许龙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