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坚持不懈抓好学生防疫工作

    “学生返校以来,机械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能把学生安全与健康放在第一位,认真做好防疫工作,各项措施得到了很好的落实。”在学生防疫工作专项督导中,副校长梁枫对该院学生防疫工作给予了积极评价。


5月12日下午学校对学生防疫工作进行了专项督查,督查小组对图书馆、教室、宿舍、食堂、浴室、校医室、大学生创业体验中心、保安室等重点防疫场所进行了实地督查,通过现场提问、检查台账、师生座谈等方式了解学生防疫工作一线情况。

图书馆门口张贴着醒目的疫情防控标志和提示语,大厅里干净整洁,迎接专转本”考试的学生们埋头苦学,紧张备考学生宿舍张贴着《疫情防疫期间学生管理办法》和《疫情防控时期学生服务30》,物管站疫情防控物资齐全摆放有序台账记录清晰,宿管阿姨正在为门禁设备消毒。学生食堂大厅里喇叭不断传来清晰明亮的口号:“请带上口罩,保持1米以上距离,有序排队。”



副校长梁枫、王丹,组织部长鲍建青、学生处处长朱绍勇、保卫处处长王兴波、后勤服务公司总经理刘忠驷、总务处副处长戴礼忠、学生处副处长许龙成等参加了专项督查。

 

 

 

 

(图/学生处:李梦竹     文/学生处:许龙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