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公寓管理服务培训会

学生公寓是学生返校后生活与学习的重要场所,是全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阵地。为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进一步提升物业人员管理服务水平,坚决打好学生公寓疫情防控阻击战。4月20日上午,我校在JE201举行了新学期学生公寓管理培训会。副校长梁枫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学生处副处长张蓉蓉、学生处宿管科全体工作人员及江苏中住物业服务开发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物业管理人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培训会。培训会由学生处处长朱绍勇主持。

梁枫校长指出,新学期学生公寓管理服务工作的主要任务, 一是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自身防护、加倍关爱学生、加强督促指导,在目前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严峻形势下,每位工作人员务必要严格依据制度做好本职工作。二是要深入思考宿舍治理问题。要理顺关系,完善制度、优化流程,宿舍治理是学校治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必须从治理的角度思考工作,推动改革。

会上,校医务室项仁剑医生围绕新冠肺炎疫情防护知识、消杀用品使用注意事项、防疫用品使用方法等物管人员较为关注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讲解,并在现场进行实操演示。

张蓉蓉副处长传达了《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新冠状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师生返校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并对新学期宿管科、物业管理员的公寓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宿管科负责人唐翔科长、中住物业公司杜宏枫经理分别代表宿管科、物业服务公司总结工作并做表态发言。

朱绍勇处长说,新学期学生公寓疫情防控任务艰巨繁重,全体公寓管理人员思想上要深化认识,高度重视,做到以下三点:一是按照学校教职工的返校标准逐一筛查,严格把好上岗关;二是通过集中培训和自学掌握科学的防控知识与防疫工作流程,始终将学生的安全健康放在首要位置;三是疫情防控工作与日常管理服务工作要统筹兼顾,抓实抓细,确保学生公寓安全管理到位,温馨服务到位。

为迎接学生返校物业做好充足准备



(图文/学生处:张蓉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