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学校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会议

4月17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会议。校长程淮中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梁枫主持会议,学工部(学生处)、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保卫部(保卫处)、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和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校长程淮中强调,一是要稳妥安排好学生返校及返校后各项管理服务工作,二是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期间就业工作。就进一步推进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五点要求:第一、吃透文件指示精神,增强就业工作责任感;第二、对标高质量发展标准,用数字检验工作成效;第三、优化制度设计与考核,发挥职能部门统筹作用;第四、层层压实目标责任,务求就业工作落地落实;第五、凝聚团队力量,为每位学生提供优质服务。

副校长梁枫对如何做好就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增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责任感,为学生早就业、就好业提供切实有效地服务学生处要牵头制定毕业生就业质量考核评价办法还提出要以三防五控为重点,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建立学生、班级、学校三重防护体系,确保每个学生身体、行踪、作息、动向和安全状况尽在掌控之中。

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朱绍勇解读了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错峰返校工作方案》,全面总结了学校2019年就业工作,通报了二级学院就业工作的各项数据,并对今年的就业工作总体安排作了说明。党委保卫部部长、保卫处处长王兴波对疫情防控期间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各项规定和学生返校日注意事项作了具体安排。团委副书记王亚南就“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教育、团队活动、团组织建设等工作作了说明。

会议印发了学校《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实施办法》、《疫情防控期间学生服务手册(30问)》,《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辅导员(班主任)工作研究校级专项课题的通知》等文件。

 

 

 

(图/宣传部:孟文玉     文/学生处:李梦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