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省教育厅关于转发教育部党组印发《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的通知

省教育厅关于转发教育部党组印发

《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

实施纲要》的通知

苏教社政函﹝2018﹞2号

各高等学校:

现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印发<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的通知》(教党〔2017〕62号)转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贯彻执行,并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各高校要结合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全国、全省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精神,认真组织学习研究,全面把握《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的内涵要求,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

二、各高校要研究制定贯彻落实《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的具体实施方案,重点围绕构建“十大”育人体系,明确任务分工,制定责任清单,细化工作举措,层层落实主体责任,切实推动形成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的“大思政”格局,努力写好提升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奋进之笔”。

三、各高校要进一步健全思想政治工作质量考核评价机制,研究制定思想政治工作考核评价指标体系,将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纳入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工作考核评价的重要内容。

各高校有关落实情况,请及时报省教育厅社政处。

附件: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印发《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的通知.pdf

                    省教育厅

2018年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