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辩论赛|舌枪唇剑,辩场争雄

12月2日下午,校大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在图书馆110报告厅举办了一场以“就业方向应当遵循自己内心还是家里安排”为辩题的辩论赛。担任本次辩论赛的评委有:学生处处长朱绍勇、生处副处长张蓉蓉,2018届大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副主席吴凡、陈燕以及特邀裁判员18统会杨

 

 

比赛伊始,两支队伍就自己的观点进行开篇立论。在之后的辩论过程中,双方队员慷慨陈词、引经据典,语言犀利而又不失风度,针对对方论点旁征博引地进行辩驳,场面十分激烈,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双方逻辑严密,思维敏捷,据理力争,双方始终围绕着辩题展开激烈辩论。辩论赛末尾双方四辩分别对本次辩论赛进行了时长四分钟的总结陈词,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不断。

比赛最后,裁判员对本次辩论赛进行了精彩的点评,肯定了各队的优势和亮点,也指出各自的不足和需要改进之处。

通过本次辩论赛,提高了我们的辩论水平,扩展了我们的思维方式,促进了部门间的友好关系。体现了大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学生干部风华正茂的精神状态。

(图文/大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媒体信息部:袁津 、钱雅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