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工程学院】18城市轨道班开展“践行核心价值观,青春引领中国梦”主题团日活动

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周恩来精神,激发学生“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热情,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6月14日上午,工程学院18城轨班组织学生到周恩来纪念馆举行“践行核心价值观,青春引领中国梦”主题团日活动。

14日上午,天气炎热,也挡不住同学们到周恩来纪念馆参观的热情,在班委的带领下,前往周恩来纪念馆。同学们通过参观一系列的展馆,了解了周恩来总理伟大的一生,少年时期的求学救国、青年时期的革命峥嵘岁月老年时期的鞠躬尽瘁奉献,始终将自己全部精力奉献给了党和人民,直到生命的最后一息。

此次参观活动,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周总理光辉的一生,也让同学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参观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周恩来的光荣传统和优良品质,好好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道德修养,争做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

  

图文/工程学院 陈怡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