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金融学院】18级财务管理4班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为了强化寒假安全教育,提高学生安全和文明意识,金融学院18级财务管理4班于2019年1月11日下午2点在S3-308召开了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班会由班主任周晶晶主持。首先对班级同学强调了人身安全教育,引导大家增强安全防范意识,严防违纪违法和不良事件的发生,注意宿舍安全和出行安全。其次,即将年末,提醒大家防盗防骗,严防网络诈骗和网络贷款等。不要轻信社会中介的宣传,以免误入传销或非法招工陷阱等。再者,在即将到来的寒假中希望大家努力做好个人学习和读书计划,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同时,能够文明、理性上网。最后,班主任还关心了解了班级学生目前的学习和生活状况,动员大家努力备考,严肃考风考纪,遵守校纪校规,度过一个愉快、安全的假期。

  

  (图文/金融学院 周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