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我校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910日上午,我校2019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东操场隆重举行。73106部队领导张俊,学校党委书记韩香云、校长程淮中、党委副书记嵇芹珍、副校长杜萍、纪委书记王传荣、副校长梁枫、副校长王丹,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军训教官,2019级专兼职辅导员,全体参训新生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大会由梁枫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序幕,校国旗班迈着整齐的步伐,精神饱满、斗志昂扬震撼登场。


承训部队张俊少校作军训动员讲话,他要求全体训练官兵要认真负责,科学施训,确保质量和安全,高标准的完成这次军训任务,并希望全体参训学生在本次军训中能够筑牢爱国思想根基,强化组织纪律观念,培养令行禁止、雷厉风行的作风,锤炼英勇顽强、吃苦耐劳的品质。


程淮中代表学校对承训部队官兵表示感谢,并对参训同学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居安思危,提高认识,牢固树立保家卫国的国防意识。二是要严明纪律,听从指挥,牢固树立令行禁止的纪律意识。三是要端正态度,自立自强,牢固树立互帮互助的团队意识。


机械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秦戬同学代表全体新生表达了完成本次军训任务的坚定决心。


最后,韩香云在热烈的掌声中向军训团授旗。


在现场的阵阵掌声中,军训动员大会圆满结束,2019级新生军训正式开始。

  

(文/学工部:张蓉蓉,图/记者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