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我校2019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在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密切配合下,经过全体参训教官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我校2019级新生军事训练任务已安全、顺利、圆满完成!9月23日下午,2019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在我校东操场隆重举行。

  

出席大会的有73106部队领导夏利,学校副校长梁枫,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全体军训教官,2019级全体专兼职辅导员,2019级参训新生。大会由学工部(处)部长(处长)、人武部部长朱绍勇主持。

校人武部国旗班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国旗至升旗台,庄严的升旗仪式为本次大会拉开了序幕。随后,军训各方阵分列式、军体拳展示军训教官刺杀操表演工管学院19高铁乘务班展示军事技能情景剧表演等精彩进行。与会领导为军训获奖集体、获奖个人颁奖

  

在热烈的掌声中,学校副校长梁枫向承训部队赠送锦旗,为我校2019级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图文/学工部:张蓉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