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24小时免费大学生心理服务热线开通

嗨,大家好英语卷子,为什么你看的懂得只有中文;在茫茫宇宙中有一种神奇的生物叫“别人家的孩子”;自己每天赖床做个小懒猫;每天每年,我们在这样的困难中整编记忆;每日每月,我们在这样的同行中梳理我们凌乱的灵性。

当你觉得学业、人际、情绪情感有压力,迷茫、焦虑、抑郁无法自拔时,你可以拨打江苏省大学生24小时免费心理服务热线(025- 58255200),“您爱吾,吾爸爱吾,吾爱您您”。我们很专业,会严格遵守心理咨询的伦理规范,严格为您保密,您不必担心您的身份、经历和想法等隐私被暴露。

也同时欢迎同学们拨打咱自家的心理咨询电话:83858525

最后小编送给大家一段话:再多的泪滑过嘴角,就用你握过我的手抹掉,因为我的手满载你的守望。

 

(图/文:大学生心理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