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2019届大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第一次例会顺利召开


20191027日下午,大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第一次全体例会在图书馆220室顺利召开。17届主席刘航,18届主席李立鑫、副主席李健帆、张凡、王蕾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和部门人员共计195余人参加例会。



会议开始,17届主席刘航分别就中心成立、各部门职能介绍以及主要服务对象进行简述,并对入职干事表示热烈的欢迎。



18届主席李立鑫作2019学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报告,并要求下半年每个部门定期提交月工作计划、加强各部门交流合作、提高部门工作效率。


18届副主席李健帆、王蕾、张凡分别介绍了大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10个部门的部门职能并提出工作要求。


最后,主席团成员进行例会总结。未来,大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图文/大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媒体信息部:袁津、钱雅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