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新时代高职院校学生干部座谈会


为建设美好财院,促进新时代学生干部发展,大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于1121日下午三点在图书馆220会议室召开了新时代高职院校学生干部专题会议。

本次会议由大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主席团主持,学生处处长朱绍勇、学生处副处长张蓉蓉应邀出席会议。大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学生处处长朱绍勇为学生干部们讲解了大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的创建,并对未来的工作方向做出具体部署。

学生处副处长张蓉蓉以吃苦耐劳的精神为中心,给学生干部们上了生动的一课,教导学生干部不仅要看到台上的光鲜亮丽,也要看到台下的付出与艰辛。

主席团成员刘航分享了自己对校风校训的认识,向学生干部们展现了财院的精神核心;

主席团成员吴凡就翔宇文化谈了谈自己的认识,向学生干部们展现了周总理高尚的品格,并提出向周总理学习的要求;

主席团成员赵一晨分享了自己关于组织的性质与宗旨的理解,帮助学生干部们更好认识与融入大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这个组织;

主席团成员陈燕就如何成为一个优秀的学生干部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为新加入的学生干部们展现了工作中积极向上,热情饱满的工作态度。

为表扬各位学生干部在军训期间做出的贡献和对建设美好财院作出的努力,在此次会议上对新加入的优秀干部进行了表彰。

图为朱绍勇老师为大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获得优秀先进个人主席团成员代表颁奖

图为张蓉蓉老师为大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获得优秀先进个人的部长代表颁奖

图为刘航主席为大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获得优秀先进个人的学生干部颁奖

图为大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全体成员宣誓

在新时代高职院校学生干部座谈会结束后,大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随即召开了本学期的第二次例会,其中各部门的代表上台就近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反思。

最后,主席团对大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的近期工作进行总结,提出要求,相信大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的未来会更加光明!

(图文/大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媒体信息部:袁津、钱雅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