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我校成功举办2020年校园招聘会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更好的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双向选择平台。10月26日上午,我校组织的2020届毕业生招聘会在学校体育馆举行。

本次招聘会由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江苏财经职业教育集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主办。此次有289家企业参与,计划招聘人数11307,供有效就业岗位1026个,涉及会计、机械、互联网、食品、化工、信息、产品研发设计等多种与我校2020届毕业生专业相契合的行业岗位。


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共有我校全部2020届毕业生及校外近3000名学生参加,招聘单位共收到毕业生投递简历3375份。招聘会期间,场馆内人头攒动,气氛浓烈。应聘毕业生手持精心准备的自荐求职材料,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单位沟通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及岗位需求情况。现场热烈的气氛还吸引了许多非毕业班的同学前来观摩,提前了解招聘流程和岗位需求,帮助做好自我职业生涯规划。


    每家招聘单位展位前都挤满了前来应聘和咨询的学生,用人单位耐心介绍从事相关岗位工作的技能要求及薪酬待遇等信息。各招聘单位在对我校的问卷调查中充分肯定了我校学生的综合素质和校方主办服务工作。


招聘会上,招聘单位通过展现海报、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此外,应聘毕业生在投递个人简更为谨慎了,在关心薪资前景的同时更为详细的咨询了合同签订的相关事宜,少了些盲目,多了些理性。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大学毕业生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层工作、万丈高楼平地起,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