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关于做好我校2019-2020学年校内勤工助学招聘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现面向我校全校在校生招聘98名勤工助学学生,具体招聘事宜如下:

一、招聘条件:

1、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优先;

2、遵守纪律,吃苦耐劳,有责任心的学生;

3、学有余力的学生。(学生如因参加勤工助学而影响学习,学生处有权终止其勤工助学活动)

二、岗位设置:

见附件1:《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2019-2020-1学期勤工助学岗位一览表》。

三、工资待遇:

每个岗位每生300元/月。

四、报名程序:

1、申请学校勤工助学岗位的学生在学工系统中进行申请,选择用工部门和岗位,根据实际情况填写申请表,提交申请待班级审核。

2、各班级和学院在学工系统中进行审核,确认无误后提交待用工单位审核。

3、10月14日前各用工单位根据岗位需要选定录用勤工助学学生,提交待学校审核。

4、学生资助中心统一审核后进行勤工助学岗位公示,并通知各用工部门勤工助学学生上岗时间。

5、公示期满后被录用的学生第一时间与用工部门负责老师联系。

6、本学期勤工助学相关工作统一在学工系统中完成,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2:《勤工助学学工系统操作流程》

附件1:2019-2020-1学期勤工助学岗位一览表.xlsx

附件2:勤工助学学工系统操作流程.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