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韩国嘉泉大学研究生院姜珉植院长访问我校

9月6日下午,韩国嘉泉大学研究生院院长姜珉植、研究生院系主任教授、MBA中心系主任金山月、研究生院室长(等同于办公室主任)李昌镐以及研究生院留学生管理负责人金锡重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学校副校长杜萍、合作交流处处长吕成文、人事处处长陈建军、学生处处长朱绍勇以及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首先,杜萍对姜珉植一行再次来我校交流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韩国客人就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国际化办学定位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办学理念、办学特色。杜萍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师资队伍建设工作,鼓励广大教师认真学习,努力提高业务水平,不断提升教师队伍素质。杜校长对于本次洽谈的学生专升本多语种授课项目以及韩国嘉泉大学研究生院国际经营学系师资队伍以及管理能力予以充分肯定,表示将进一步推进双方的交流合作,增强两校友谊。

随后,姜珉植详细介绍了韩国嘉泉大学的历史背景、学院设置、师资队伍、特色专业等等,感谢学校热情周到的安排,对再次来到贵校访问感到高兴,真诚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两校合作交流,实现两校共同发展,更上一层楼。

最后,金山月教授介绍了嘉泉大学研究生院国际经营学系博士学位课程项目招生情况,从申请资格、录取日程、学位管理、学费住宿、提交材料等方面作了汇报。随后金山月教授专门就专升本多语种(中文、韩文、英语)授课向与会领导作了详细介绍,从入学条件到毕业回国认证一一作出解答。合作交流处吕成文处长、人事处陈建军处长以及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就相关合作洽谈项目展开交流并合影留念。

                                                                     (合作交流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