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我校再次荣获江苏省高校学生资助工作“优秀”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财政厅联合下发《关于公布2018年度全省学生资助绩效评价结果的通知文件,我校学生资助工作经过专家组评审和省学生资助工作绩效评价领导小组审定,再次荣获“优秀”等级。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学生资助政策扎实推进奖助学金、勤工助学、助学贷款、伙食补贴、困难补助、建档立卡学生学费减免及新生入学“绿色通道”等各项工作,实现了“不让一个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庄严承诺。以“爱心驿站”为载体,以“助学·筑梦·铸人”“国家资助、助我飞翔”等资助主题活动为抓手,积极创新资助育人工作模式全面推动资助工作迈上新台阶。


江苏省学生资助绩效评价由教育厅、财政厅联合开展,主要考核高校学生资助政策落实情况,内容涉及机构建设、制度建设、助学经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奖助学金、助学贷款、困难补助、学费补偿、宣传简报、资助育人、社会评价、工作创新等各项资助工作,旨在加强全省普通高校学生资助管理工作的规范化和制度化建设。

(图文/学生处:朱绍勇、朱文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