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党委学工部组织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 述职评议会

为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加强与改进学生党建工作的实施意见》(苏财院委201931号)文件要求,以加强学生党支部建设引领学生工作整体提升,切实推进“管理创新,服务创优”向一线拓展和延伸,6月25日下午,党委学工部在明德楼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各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副校长梁枫出席会议,组织部、宣传部、团委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学习会”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学工部部长朱绍勇主持。     

本次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分为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和民主评议两个环节开展。会上,八个二级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基层党建工作为重点,紧紧围绕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开展思想政治工作情况、抓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抓基层党建存在的问题、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等几个方面进行述职,并对本年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展开阐述。

通过本次集中述职,搭建了学生支部之间相互交流和学习的平台,经过评委评议,会计学院党总支第二学生党支部、文法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脱颖而出,得到了与会领导和同学们的一致认可。

 

 

(图/大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 文/学生处:李梦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