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关于开展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学生毕业确认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2019届毕业生即将离校,为保证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持续健康发展,确保贷款学生按时还款,现将我校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毕业确认工作通知如下:

一、毕业确认名单核对

确认学生是否为本学院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2019届毕业生,并告知其做好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学生毕业确认工作。

二、毕业确认操作方法

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毕业确认手续主要在国开行业务系统中进行,具体流程如下:

(一)学生登陆核对贷款相关信息

1.学生登陆国家开行银行助学贷款信息网(地址:https://sls.cdb.com.cn,选择“学生在线服务系统(生源地)”进行登录,借款学生用身份证号登陆,初始密码为八位生日数字,如“19890101”;如密码遗失或不正确,可打助学贷款呼叫中心电话95593重置密码。打开在左侧导航栏最下方“毕业确认申请”菜单,认真核对文本区显示的信息;

2.学生点击文本区下方“申请”按钮,打开申请页面,务必将工作单位、家庭联系人、家庭地址、家庭电话、手机号码、即时通讯(QQ号码)等信息补录进系统,学生基本信息发生变动的也要按要求更改;

3.学生在提交申请前,务必认真核对贷款本金、借款日期、还款起止日等关键信息,若有问题,请与受理贷款的县级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联系核改并告知学校学生资助中心(0517-83858218);

4.学生对所有信息填写和核对无误后,在开行业务系统中提交申请。

(二)各学院审核毕业确认信息

1.各学院须督促毕业生在5月22日前完成毕业确认工作。

2.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于5月29日前导出《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毕业确认表》发至各学院,请各学院认真审核并在补充说明一栏填写这句话:“若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有变化,请及时登录开行学生在线服务系统变更相关信息”。本表一式两份,经学生本人签名加盖手印后,一份学生留存,另一份各学院自行存档。

三、毕业确认工作要求

毕业确认工作是高校国家助学贷款体系的重要内容,也是江苏省高校年度绩效评价的考核项目,请各学院认真做好国家助学贷款学生诚信教育工作,确保所有获得贷款的学生都能全面正确了解贷款政策,增强学生按时还款意识。

 


 

      

 

 

                                                      学生处

                                                   2019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