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关于开展优秀校友信息征集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党总支:

校友是学校的重要资源和宝贵财富,他们用自己的智慧和汗水,为行业发展和社会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为母校赢得了良好声誉。为继承和弘扬我校优良传统,及时掌握我校优秀校友在各领域的突出成绩、先进事迹和绚丽风采,集中展示近年来我校就业质量和办学成果,培育典型,树立榜样,激励更多学子奋发进取,成长成才,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联合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共同开展优秀校友信息征集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我校升格后(2004年)毕业的历届校友。

二、征集类型

此次征集的优秀校友应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在学习上精进者,如获得硕士博士学位或海外留学者;

2.技术技能骨干或在本职工作领域中获得殊荣者;

3.获得县级以上劳动模范、杰出青年、岗位能手等各类表彰者;

4.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业务骨干;

5.曾被县级以上媒体作过报道者;

6.自主创新创业取得优异成绩者;

7.英雄模范以及各行各业先进人物;

8.在边远支教、扶困济贫等公益事业中表现突出者;

9.在其它领域表现突出者。

三、征集内容

1.优秀校友信息登记表(附件1),优秀校友信息汇总表(附件2)。

2.优秀校友本人电子版工作照或生活照1-3张(照片要求:图像清晰,大小2M以上,JPG格式)。

3.若有优秀校友本人参加省内外、国内外具有一定影响力活动(包括公益活动、社会活动、学术活动、重要比赛、评比活动等)的材料及各类聘书、奖状、代表证、声像资料等可一并收集。

四、征集方式

各学院要安排专人负责此次征集工作,多渠道发掘推荐优秀校友,并于2019430日前将优秀校友资料电子版打包发党委学工部朱文青,邮箱:149164696@qq.com

五、征集要求

1.高度重视,强化责任。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广泛发动教职员工,尤其是班主任,结合自己掌握的校友情况,积极为学校提供优秀校友的信息,为学校掌握毕业生就业质量,拓展就业渠道,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岗位打下良好基础。

2.广泛宣传,挖掘典型。各学院要广泛宣传,多渠道深入挖掘建院以来历届毕业生中的优秀典型,建立各学院优秀校友信息库,充分展示我校办学成果。

3.动态掌握,定期寻访。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将于本次征集工作结束后,组织相关部门、相关学院和优秀校友班主任开展优秀校友寻访工作,深入了解,动态掌握优秀校友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

 附件1:优秀校友信息登记表.doc

  附件2:优秀校友信息汇总表.doc  

 

                  宣传部  学工部  学生处   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二〇一九年三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