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把征兵任务压得更实,把人武工作做得更好 ——我校召开2019年人武工作会议

为迅速贯彻落实2019年全国大学生征兵工作网络视频会议会议精神,进一步推动我校人武工作开展,确保将征兵宣传工作落到实处,学校于4月29日上午在明德楼五楼视频会议中心召开2019年人武工作会议。副校长梁枫出席会议并讲话,校人武部全体工作人员,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负责征兵工作人员及退役复学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人武部部长朱绍勇主持。

梁枫校长指出,今年的征兵工作要围绕:“一增长两提升” 的工作目标,要切实做到指标再突破、宣传再深入、服务再优化、成效再压实;人武工作要做到责任再落实,标准再提高、内容再拓展、特色再打磨、举措再夯实。梁校长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及各二级学院要将人武工作摆在更加重要的地位加以系统谋划,在总结以往工作经验基础上深化改革创新,加强调研,主动应对;要以胸怀爱国、爱党、爱军、爱生这样的高度和温度,来满腔热情地做好这项工作。

会上,人武部张蓉蓉副部长系统回顾了我校2018年人武工作成效并提出了2019年的工作思路。人武部朱绍勇部长表示校人武部将积极响应中央军委贯彻新时代强军思想,扎实工作、狠抓落实,按照梁校长的要求把征兵任务压得更实,把人武工作做得更好。



                (图文/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