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管理创新、服务创优” 向学生工作一线拓展与延伸评议会召开

为落实学校“管理创新、服务创优”向一线拓展与延伸的总体要求,建设“满意学工、特色学工、品质学工”,推动学生教育、管理、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3月22日下午,“管理创新,服务创优”向学生工作一线延伸评议会在明德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梁枫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处全体人员、各院学工办主任,辅导员、班长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朱绍勇主持。


首先,梁枫副校长就扎实推进“管理创新、服务创优”活动向学生工作一线拓展与延伸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自觉成为“管理创新、服务创优”活动向学生工作一线拓展与延伸的奉行者二是要增强工作能力,成为“管理创新、服务创优”活动向学生工作一线拓展与延伸的躬行者三是要发挥示范作用,成为“管理创新、服务创优”活动向学生工作一线拓展与延伸的先行者。

学生处内设机构全体负责人分别从公寓管理、就业创业、心理工作、学生管理与资助、人武工作五个方面的工作向师生代表作出详细汇报,阐述了落实学校“管理创新、服务创优”向一线拓展与延伸的工作思路。随后,学生代表对学生处各项工作进行了问卷评议。

最后,梁枫副校长对会议取得的效果作出高度评价,鼓励全体学生工作人员,再接再厉,努力打造特色亮点,力争形成品牌走在“管理创新、服务创优”向一线拓展与延伸前列推动全校学生教育、管理、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图/大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  文/学生处:李梦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