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元宵佳节校领导到学生公寓慰问留校学生

正月十五闹元宵喜气洋洋迎春来。元宵节下午5:30,梁枫副校长在学生处和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走进学生公寓,慰问了提前返校的学生代表,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新学期的美好祝愿。

每到一处,梁校长都关切地问同学们住宿和生活是否方便,负责公寓的老师和物业人员服务是否到位,有没有需要进一步改进的建议和意见。交流中,得知物业阿姨为了节省参加技能大赛集训同学们的时间,坚持每天为他们烧好开水,梁校长表示肯定,同时要求学队伍和物业人员想方设法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尽可能的为同学们提供方便。


梁校长还鼓励放弃寒假休息时间在校参加集训的同学们,珍惜机会,相互照顾,相互协作,刻苦训练,争取获得好成绩,为学校争光,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



 

(图文/学生处:张蓉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