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优秀校友孟常委


个人简介

孟常委,男,1987年3月生,中共党员。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法律事务专业毕业。现为淮安人才热线创始人&CEO,淮安赢夏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总经理,南京创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江苏省青年商会理事,淮安市青年商会副秘书长,淮安市徐州商会副会长。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淮安创业大学创业导师。

公司成立7年来,举办大小型招聘会近150场次,参与人数近百万,提供就业辅导、就业咨询10万人次,直接解决就业人数70人,间接解决就业人数3.5万人。 

公司及个人曾受到中国政府网、人民网、新华日报、新华报业网、中共江苏省委新闻网、淮安日报、淮安电视台、淮海晚报等媒体关注和报道。为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公司相继和淮阴工学院、淮阴师范学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等院系达成就业创业战略合作,定期开展招聘对接会、职业生涯规划指导等活动。公司曾获“中国百强地方人才网站”、“淮安十佳名企”、淮安市青年岗位工作能手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