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我校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迅速贯彻落实2019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进一步推动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确保毕业生充分就业,学校于1月3日下午在明德楼310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副校长梁枫出席会议并讲话,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大学生创新创业体验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负责就业创业工作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朱绍勇主持。

会上,梁枫校长传达了全国和全省会议精神和学校党委对做好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指导思想,并提出要将就业创业工作摆在更加重要的地位加以系统谋划,在总结以往就业创业工作经验基础上深化改革创新,把学生就业创业工作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基石。梁校长要求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要围绕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完善制度、激发动力;助力出彩,示范带动;跟踪调研,提升质量;办活市场,对接需求;建好平台,智慧服务;上下联动,整体提升。

朱绍勇主任从全国全省会议精神落实、现状数据分析、2018年工作实效2019年工作思路、工作中存在问题与对策等五个方面,系统回顾了我校就业创业工作成效并提出今后一段时期工作思路。与会部门和各学院分别就就业创业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出讨论,并现场协商具体解决方案。



(文/学生处:张蓉蓉,图/大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