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我校举行"淮安增力爱心基金会资助大学生捐赠仪式 "

爱心润泽硕果累,真心播洒助学情。12月12日,淮安增力爱心基金会资助大学生捐赠仪式在我校明德楼五楼会议室举行。淮安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范更生,我校党委书记韩香云,校长程淮中,淮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张玉和,我校党委副书记嵇芹珍,副校长梁枫淮安市工商联副主席、江苏增力集团董事长、淮安增力爱心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李增力出席本次捐赠仪式,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师生代表及淮安增力爱心基金会的部分理事爱心企业家也参加了本次活动。捐赠仪式由淮安市委统战部原副部长、市工商联原党组书记程冠东主持。


校党委书记韩香云对淮安增力爱心基金会的各位爱心企业家和各位领导、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诚挚地欢迎!他表示近年来,我校在上级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下,高度重视经济困难学生的学习和生活,认真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帮扶工作,切实把“不让一个学生因为家庭经济困难而辍学”的理念贯彻落实到实处,工作取得显著成效,被江苏省教育厅授予“全省学生资助绩效评价优秀”荣誉称号。淮安增力爱心基金会资助大学生捐赠仪式在我校成功举行,不仅是对我校资助工作的支持和关爱,更是对这项工作的鼓励与推动。我校将不断完善资助工作长效机制,提高精准资助时效性,为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助学、逐梦、铸人”提供广阔平台,也真诚地希望社会各界继续对我校建设与发展给予更多的支持与关爱。


捐赠仪式上,淮安增力爱心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江苏增力商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增力详细介绍了江苏增力集团的发展概况,分享了自己的成功经历,鼓励同学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校长程淮中宣读接受捐助学生及增力爱心基金会志愿者名单,并勉励受助学生勤奋努力,刻苦钻研,早日成才,回报社会。


爱心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李增力向副校长梁枫授捐赠牌,淮安增力爱心基金会代表向经济困难大学生捐赠、颁发增力爱心基金会志愿者证书。


受赠大学生代表邓丽梅同学发言,她代表所有受助学生向淮安增力爱心基金会的企业家表示深深地感谢,同时感谢学校为他们提供展现自我,放飞梦想的舞台。立志一定不辜负社会和学校的期望,努力学习,精益求精,心怀感恩,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感恩社会、报效祖国!

淮安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范更生高度评价了李增力董事长等企业家的奉献情怀,希望基金会要创新思路,积极探索爱心助学新途径。加强校企合作,坚持校企互利双赢,优势互补,建立长效机制,促进淮商群体与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之间的互动交流。动员全社会力量奉献爱心,尽力帮助每一位同学不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影响学业,帮助他们早日走上成才之路。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做一个有理想有情怀有爱心的人,珍惜学生时代的幸福时光,用知识武装自己,用真情回报社会,用行动报效祖国。

 

 

 

(文/学生处:李梦竹,图/记者团:白国平)